close
衣物,好了,霉素,母乳,也得
提問: 臉上老是有紅紅的疹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四個多月了,臉上老是有紅紅的疹子。出生第二天我就發現了,當時醫生說是捂得太熱,我就沒當回事。滿月去打預防針,護士說可能是濕疹,抱到兒保,醫生說是濕疹,開了一盒艾洛松讓我給她涂,第一次涂效果非常好,第二天就退了,但涂過的地方很黃。后來就沒涂了(因為說明書上說嬰兒禁用,所以就沒敢給她涂)過了一段時間又長起來了,不過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象蟲子咬的一樣(我們家都掛帳子的),周圍一圈紅紅的,中間是白的(有點化膿的感覺)。先是下巴,現在是眼睛下面一點的臉蛋上都長了,旁邊慢慢也起了紅點子。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藥擦了好像也不效。預防針也打不來了,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也得濕疹,現在基本上好了,得濕疹的寶寶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護理:1.用純棉的衣物,不給寶寶穿用化纖,絲毛類衣物,2.不要用過熱的水給寶寶洗臉,最好不洗,若喂奶,注意不要漏到寶寶臉上3.母乳喂養的母親不要吃蛋,魚,蝦類發物,也不要給寶寶喂 若濕疹化膿可用些紅霉素軟膏涂抹,,8個月后的預防針也不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