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和他,他曾,相信你
提問: 發現男友以前要和我分手的短信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天看男友手機時看到了男友發給他好朋友的短信,內容是想和我分手的,從內容上看是一個月左右發的,我看了很傷心,因為我一直以為男友很愛我,很慣著我,從來不知道他還有過這樣的想法,雖然男友和我道歉了,說他很在乎我不想分手的話,可是我還能信任他嗎? 該不該分手呢?他也太會隱藏自己的想法了,我一直深信他是愛我的,但是他卻有過分手的念頭,我卻不知道。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和他好好地溝通
找出他曾想分手的癥結
適度在合理范圍內改變自己不易被他接受的方面
讓自己的心更細膩一些
時常梳理你們的感情脈絡
相信你男友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