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黑眼圈,的是,我的,有一
提問: 我想買蘭蔻眼霜,不知該買那款? 問題補充: 我今年39歲,有黑眼圈、眼袋、細小皺紋,我的最關鍵問題是下眼袋太大,黑眼圈似乎很早就有 医师解答: 1,瞬間無痕眼霜

這款眼霜真的是很適合表情紋重而且歲數也接近30歲的人,雖然是看著很厚重的膏體,但是用起來是非常的清爽的,而且有一點點的涼涼的感覺,吸收非常的快,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夠改善黑眼圈,不過沒有一種眼霜是全能的,是吧?


2,美白眼霜

這款眼霜的,對于我來說,買的時候真的是感覺黑眼圈太重了,可是對我的黑眼圈改善真的不是很明顯,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的黑眼圈是由于缺少睡眠形成的眼周的血液循環不暢引起的,美白眼霜應該還是針對紫外線等引起的黑色素的沉積,所以啦,感覺不是非常好噢



3,水份緣眼霜

這款眼霜現在已經成為我的最愛~嘿嘿,超喜歡那種凝露狀的DD~~感覺好清涼,而且一點也不油膩,抹完以后再配合按摩的手法,感覺真的是水水的眼睛哦~那種感覺,相信很多JMS也都有過呀~


4,再生青春眼霜

這款眼霜很多人都說油,不過我用過,還好啦,感覺還是不錯的,不過沒有瞬間無痕的感覺好,應為那個是涼涼的,會緩解油膩的感覺,總體感覺這款的功能和瞬間無痕的差不太多,說是這個市預防皺紋的,瞬間無痕是消除小皺紋的

5,塑顏緊致眼部精華

很不錯的眼部精華,先用這個,再配合水份緣眼霜,既能去皺又能補水~嘿嘿,彌補了水份緣的不足呢,不過估計是一定要用完這個之后再用別的眼霜的,不然的話太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