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心情,可以用,心切,祝你
提問: 很苦惱 問題補充:

這個月我花了大把大把的精力和財力準備要一個寶寶,光是做陰道B超檢測排卵就做了4次,80塊錢一次的,但是這個月我的霉菌性陰道炎又發了,我真的很苦惱,這樣會不會影響我受孕呢?而且我又不敢亂用藥,只能聽之任之,真的很苦惱,應該怎么辦?我和我老公已經同房了,這個月可能會懷孕,如果懷上了,應該怎么辦呢?希望有經驗的姐妹們給我指點迷津
医师解答: 心情可以理解,要寶寶心切,這是所有未準媽媽的心情,如果你不想吃藥或者不嚴重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用蘇達水洗一洗,這樣可以減輕或治好.這是我同事用過的辦法,你也不訪試一試啊,祝你早日康復,早日有個健康的寶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