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酸奶,回事,就象,我家
提問: 寶寶一周了,可以喝酸奶了嗎,什么時候開始喝最好? 問題補充: 寶寶一周了,可以喝酸奶了嗎,什么時候開始喝最好? 期待好心人給予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酸奶是好東西,營養豐富容易吸收,一歲的孩子完全可以喝了。但酸奶并不適何嬰幼兒,因為會干擾孩子自身從無到有,建立自己的菌群系統,就象配方奶粉雖然營養全面,但孩子3歲以后就不宜再喝,因為該鍛煉他的自身了,人不能依賴添加劑一輩子。所以東西好不一定適合所有人。酸奶,是作為多樣化飲食中的一個補充,就象豆漿雖好,但也不適何寶寶,要是天天喝,就會帶走大量營養素,所以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么有些大人每天端著酸奶在孩子屁股后面求著喝,我家孩子一歲半,我想起來了就買點酸奶一家人一起喝,一個星期最多兩次,而且決不讓孩子獨享,任何東西你當回事了,孩子就不當回事了,小孩子鬼的很呢。你要他天天喝,他就膩了,你累他也累。不如隨意些,大家都輕松。我家親戚非常羨慕我家小孩肯喝酸奶,他不知道是因為他天天追在孩子后面喂,讓孩子膩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