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有可能,等她,好感
提問: 我應該用什么方式表達我的想法? 問題補充: 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因為我是個程序員,所以天天在網上泡,是在一個技術QQ群里認識她的,她也是搞技術的,所以在這個群里天天聊些技術問題,有一天她跟我要一些東西,她把我加為好友要我傳給她,從此我們就認識了而且幾乎天天聊天,當時只是聊一些技術問題,后來熟悉了就聊些生活方面的,從聊天過程中我知道她還沒有男朋友(是套出來的,她現在是和她一個老鄉住在一起)而且我們是在一個城市離的很近,一天周末我在家上網,她跟我要一套軟件用,她說從網上下了一個不能用想跟我借一下,我答應了吧我家的地址給她她自己取,哪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當時是她和她的一個老鄉來取的(從這點讓我覺得她是個很細心的女孩,怕遇上行為不軌的人...呵呵)我們就在大街上聊了有五分鐘她說還有事就走了,后來我們在QQ上幾乎無話不談有時也聊些技術問題,一周后她說要還我盤來問我在家不,我那幾天比較忙在加班,我說那盤就送給你吧(后悔了...,還不如讓她送呢),哪時我就對她有點意思了(因為比較誠信嗎,還知道還東西,我在借她時其實我就沒報什么希望要回來,因為平時她也幫了我不少忙),在后來的聊天中她有意的告訴了我她的手機號、住址、和生日之類的(我沒問過)我不知怎么和她表達我的意思,她對我有沒有意思我不知道,反正我很喜歡她了,大家說我們有希望嗎??
我應該用什么方式表達我的想法?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現在應該在工作和生活上多關心幫助她,等她對你有了好感有可能她會先提出來,如果她沒提出來的話,你就直接表達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