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只要你,好啊,她了,可以找到
提問: 救救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新學期開始了,我校大一學生正在軍訓,在前幾天,我和一位不認識的女生目目相對,她當時似乎被我電到了,顯得很害羞的樣子,我當時沒什么,可事后才發現,她的電是后來慢慢的起作用的,我被電了,想找她,可不記得她的模樣,只記得她有燦爛的笑容,眼看軍訓即將結束,真希望能找到她。大家給我出個點子,幫幫我,幫我找到她…… 現在認識了一個她們系的女生,看來還有機會找到那位笑得很甜的女孩,呵呵~一切隨緣吧! 医师解答: 俗話說:"緣在天定,分在人為"
只要你用心留意她,一定可以找到她的
哪怕不是真的喜歡上她了,做個朋友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