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是,有什么,老婆
提問: 我出軌了么?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相戀5年,于今年結婚了。幸福美滿,在結婚后的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和我老婆得好朋友們一起出去唱歌喝酒,要走的時候我老婆的一個朋友因為喝了點趴在桌子上,我隨手拍拍她的頭說“走了”。(她還是單身,沒男朋友)我老婆后來對這件事情耿耿于懷,就常問我為什么,我說隨手的,我老婆還是想不開。但我也沒太在意。
前幾天我們又碰到我老婆的這個朋友,我們坐到一起吃飯喝酒,喝到差不多了,他說喝得多了點要在我肩膀上靠一下,我也沒多想就讓她靠了會。分手后我老婆突然大發雷霆,說我背叛她了,說想不通我為什么那樣對她,我說只是你的朋友我出于禮貌沒有別的意思,老婆受不了很激動,說我毀了我們的感情,說我出軌了,要和我離婚。我好言相勸,發誓沒有出軌,我老婆最后還是不相信。
最后經過反復深談表示,我真的沒有對那個朋友有任何的好感后,我老婆也不提離婚了,但她就是不能接受,一想到這件事就對我大發脾氣,然后自己哭,怎么都不能說服自己讓這件事過去,我老婆的情緒這幾天一直都不能釋懷,怎么都不能原諒我的行為,說我把十全十美的愛情破壞了,再也不能回到從前了。
目前這種情況怎么辦?我的任何解釋在我老婆面前都是狡辯,我老婆現在都有點恍惚,說自己沒自信,自卑什么的,說我出軌我是王八蛋等等,我們現在根本無法正常相處。我現在也很后悔當初怎么就沒有讓這些事情發生了。我真希望我老婆明白我做這些事都是無心的,我對我老婆的感情也是絕對專一的。可我老婆就是聽不進我的話了,反復說我出軌。 医师解答: 買點禮物給她吧,或者做一次浪漫的晚餐,等等讓她覺得幸福的事情。然后最好盡快再有一次和那些人的聚會,你在這次聚會上一定非常檢點了,甚至可以特意對那女的冷淡一些(當然也別讓你老婆覺得太假),能讓她感覺好點。

另外不得不說你,雖然你心里覺得自己沒有二心,可是你的做法確實有失檢點。你覺得這沒什么大不了,那是因為你受的素質教育有問題,使你沒形成那種意識;就像有人在大街上亂扔東西,他覺得沒什么,他也無心想怎么樣,可他的行為確實是不文明的。

想想如果你老婆讓別的男人拍頭,靠在別的男人肩上,她也是無心的,你什么感覺?!無心的行為并非就是無過的,可以理解的并非是可以諒解的。有了婚煙,就要嚴格要求自己,別覺得冤,也別老替自己解釋替自己委屈。以后一定注意!

盡量少去判斷對方是不是要求過高或神經質或有什么問題,只想自己怎么能做的更好。幸福婚姻的原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