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想,你的,你要,我的
提問: 女孩子請進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男孩!第一次再不是跟她很熟悉的情況下用短信給她表白想跟她交往,但是她回答說已經有男朋友了!(實際上還沒有)后來我有用短信繼續跟她聯系過,但是每次都是我先問問題她才回答,平時上QQ她都不主動跟我聊,她隱身!你說我應該放棄還是繼續追呢!怎么追呢?我還沒有用電話跟她說過!因為我比較內向!我是打算等她有主動給我發短信的時候再跟她聊! 但是你跟人家不是很熟悉就給人家表白人家會答應嗎????!!!!!!!!!!!!!!!!!!!!!! 医师解答: 也許你不信,看了你這個,我就感覺像是在說我一樣。所以我的想法可能會給你些幫助。我覺得這事雖說要慢慢來,但你也要抓得緊,小心被別人搶去了。還有呀你說QQ時她隱身不主動理你,我覺得這個你不用多想,她隱身也許是有時別人問了他問題多了,總想回避一下,但也想掛著QQ呀,不理你可能是別發現你在線,或者他不知道要和你說些什么,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上線后全都是上面的人先和我說話。還有,我很多同學說我對男生防范太多,所以我想你說的這個女孩可能多少也有點。還有你們不很熟悉時就向人家表白,人家當然有些接受不了了,人家要不了解你,而且如果馬上答應你,你不會覺得這個女孩子很隨便嗎?我也認為你們短信聯系是有必要的,女孩子應不會主動給一個不很熟悉的人發信息的,而且你也要時不時的給她打個電話,彼此間增近了解。而且你要常給她一些驚喜。機會可以創造,你們多見面不就有了嗎?還有呀,你真的要加勁呀,我想追求她的人肯定不少,小心被人搶走呀。加油了,祝你成功!!!!!!!!!!!!要是一個公司的就先說些你們公司的一些事,先找一些共同的話題聊聊,注意別一上來就對人家說喜歡人家呀,要讓她了解你,當你覺得差不多時,再說出那句話呀.你真的好笨呀,呵呵,當然可以了,這也是方法之一嗎?既然她鄰居要幫你,那就更好了,請他幫你,發展會更快些。不要再猶豫了。。。。。。。。。。我的意思是你先不要馬上說喜歡她什么的,你要拉近兩個人的關系,我覺得她鄰居的方法不錯,等到有一天你覺得差不多時再說,或者你先問問那個女孩子的好朋友,當然不要直接問,委婉的問她好朋友,她對你的感覺。這樣保險些。如果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要是真的不行,我想你們還是能做朋友的,加油吧,不要讓自己將來后悔......。。。。。。。。。。。。看樣子你要放棄了?唉,只要你將來不后悔就行,你不是笨呀,只是沒有談過,所以沒有經驗,可就是單純呀,不過像你這樣的還真少了,要是她知道,我想她也許會珍惜你的,因為你這樣的人真的是少死了。我可是真希望自己也能碰到一個你這樣的。只要你將來對現在做的事不后悔就行。我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