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望,不過要,氣也消
提問: 分手了還能和好嗎?大家快幫幫我~~ 問題補充: 分手的時候她給我打了電話~~她說了很久都舍不得掛~~后來我們大吵了一架~~我說的話傷害了她~~她傷心的哭了~~我把她的QQ還有電話什么的全都刪除了!今天我看到她QQ上線,忍不住發信息讓她加我,她加了我QQ,但是始終沒有跟我說一句話~~~今天我發短信跟她道歉,問她是不是加我QQ是要給我機會重新和好,她回短信說:沒那回事,也沒那種可能,你想都別想.后來就不理我了~~~嗚嗚~~是不是沒有希望啦~~大家快幫幫我! 医师解答: 有希望,不過要等對方的氣也消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