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也是,我就,也不
提問: 我怕生不出寶寶了! 問題補充: 這個月我做了無痛人流,是我第一個寶寶,可是沒過幾天做B超檢查沒有刮干凈,做完手術第6天我又做了清宮,身體非長疲憊~~是不是這樣一來我懷孕的計率會下降?我想要寶寶~~~大家幫幫忙~~~~
謝謝 医师解答: 我在前兩年,由于工作原因,不能要寶寶,有了第一個之后,我做的是無痛人流,可是剛剛月經恢復正常后,第二個寶寶就有了,沒有辦法,我當時吃避孕藥了,不敢要,也不能要.所以又做的藥流,當時也是沒有流干凈,第二天去清的宮.然后也沒能好好休息和調養,就休息了兩天又上班了.現在,我的寶寶已經四個多月了,很健康啊.我當時身體不是很好,因為做手術,婦科炎癥還比較嚴重.本身免疫力比較低.但我還是懷孕了,懷孕的時候我就注重營養和休息了.現在寶寶很棒.
沒事的,現在你只要注意休息和調養,照顧好自己,想要寶寶的時候一定會如意的.
有時間看看我的寶寶吧,對你有好處喲!!給你一個主頁,你瞧瞧!!
http://zhairuoxi.bb.iy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