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孩子,把他,家庭暴力
提問: 女人婚后遇到自己愛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個女人,什么時候做得是最好呢,我是早婚吧,第一次戀愛是18歲,是因為父母的反正我們分了,隨邊找了一個老公,19歲結婚了,婚后我也想讓一家人過得開心,老公一直不相信我,說我對他不好,我們就開始了爭論,不到半年,我們開始打架了,也有小孩子,為了小孩子我沒有想太多,只是想讓一個家過好吧,結婚幾年我被他打過多少次我都不知道了,有的時候幾個月自己的耳朵聽不到聲音,媽媽就問我怎么了,我總是說,生病了,在我的心里老公給我只有無盡的傷疤,我想要忘記,忘記不了,總是內心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婚后六年,我找不到開心,只有晚上在被子里哭吧,在外面工作三年了,也認識很多人吧,在說我的年紀也不大,同學像我這么大還沒有結婚,看到別人看到自己,心里有種說不出來的痛苦吧,我一直讓自己好好的工作,現在工作也算不錯了,去年的一天公司進來一個新人,我們在一起工作很開心,談話也很自然,在一起上班兩個月,他說喜歡我,他給我說過他的感情故事,和我的經歷差不多,只不過他沒有結婚,我已婚了,我們在一起工作有半年,有過開心,有過傷心吧,慢慢的比此相愛了,在一起時間很少,回家老公要問些什么,心里也不安吧,今年過完春節他說從新找工作,找一個份做了一個月,不做了,朋友幫他在外地找一份讓他去,那天我的手機停機了,他走了,他說打了無數個電話,都是停機,當我第二天打電話時,他說已不在這個城市,我聽了不相信,最后還是信了,我哭了好久,走后一直電話聯系,一直到現在吧,他的家人不同意,他也不知道怎么去做,總是說愛我是真的,不想和家人爭論,我們相約在明年相見,我一直想不好,如果我離開了這個家,選擇和他走到一起有了愛情,不知道是否長久,他不能給我保證永遠在我身邊.我一直這份感情值得我去愛嗎?我給他說不長久的愛情不我想得到,記使得到了,又失去更痛苦,可是我們還是比此忘記不了對方,我不知道一年后見面了,會不會和以前一樣了,我總是讓他快點找一個吧,結婚了,也許我們就忘記了,我在網上和他分手后的女友聊過,她也不知道我們的事,我總是想去關心一下他以前的女友,因為我知道做為一個女人不容易,有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是對還是錯,結果還是一個問號, 医师解答: 家庭暴力都出來了!!! 怎么還不離婚???
首先你有自己的工作,可以離婚~~~~
再者,孩子還小,你整天讓孩子看你們打架會教壞小孩~~小心把他養成殺犯~~~~~趁早離婚!!!
對于你愛的人~~你只要離婚了,一切就都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