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有,恒心,喜歡就
提問: 面左左!>_<!!!表白后,面左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職中高三快就業的學生!開學到現在已一個月了,坐我身后是一個女孩!本來關系還是很好的有說有笑!有一天,同室問我怎樣,我說”我喜歡她了“,于是就在當晚上課前寫了張紙給她(在幾多人面前,給完跑了沒回教室)...之后,我的室友說她把那張紙仍了入垃圾筒!之后的三天她也沒和我說話,我更沒有像平時那樣逗她開心!.....其間她對身后的女生說她不想談戀愛說戀愛很煩的!?????????這是什么意思???
她之前有過男朋友但是好像被人非了!
怎樣才能辦作若無其事般!!!
全班也知了我在眾人前給她情信!她對另一個女生說被嚇壞了!

我也被我室的人給嚇壞了,如果地上有個洞,我會馬上跳下去!
医师解答: 繼續你的追求,喜歡就要有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