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近距,方面,孩子,和他
提問: 他總對我不冷不熱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今年45歲了,三年前愛人去世,女兒很孝順,到處幫我張羅經人介紹認識了一位50歲的成功商人(喪妻2年,女兒被外地的姥姥接去了,已經在那里工作,并有男友,生活得很好),我們認識5個月了,但一共才見了五面,他總是說忙,十天半月也沒有一個電話,而且感覺他花錢特別仔細,一起出去的時候只給我買一瓶礦泉水,自己都不買,對我也只說些客套話,上次又說女兒不太同意,但每次見面,又好像對我很好,我覺得他是經濟條件挺好,但我也絲毫沒有占他便宜的意思.我真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我該怎么辦呢?他對我到底有沒有誠意呢?該不該繼續下去呢?還是繼續裝糊涂這段沒完沒了的感情?我是第一次鼓起勇氣尋找自己下半生的幸福,但遇到這樣的人真是不知道該怎么辦好?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旁人很難回答,為什么呢,因為真正和他近距離接觸的人是你.一天看不出來,那一月,兩月呢?一般人們對第二次婚姻都特別敏感,沒辦法啊,因為有了各自的孩子,得考慮孩子方面的問題.還有就是經濟問題.我支持你有勇氣尋找下半生的幸福,這是個很積極的人生態度.我個人認為,找個塌實本分的更好.經濟方面不算缺就行,太有經濟的男人我覺得不怎么可靠.主要是兩個人能有共同的語言,都能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