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俗套,你是,扮相,再加上,非常好
提問: 發量多發質硬什麼樣的發型適合我? 問題補充: 我的個子不高一米六,不胖不瘦,鵝蛋臉型,屬于氣質性的女孩。唉~!頭發又多又硬,留什麼樣的發型一直是我的苦惱,去了一些理發廳,總感覺設計出來的發型不適合我,請大家幫我設計一下吧!~補充一點平常比較忙一些沒有太多的時間打理,簡單的,總之適合我就OK!~謝謝啦!~ 医师解答: 我也是這樣的發質,留短發會好的.再加上你是氣質型女孩,留短發不僅清新\干練,并且不落俗套,好打理.
可以剪的很短,像關之林在<藍血人>里的扮相,會有點豎起來的感覺,看起來感覺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