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你也,不了解,那家,忙了
提問: 感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短信交友中偶然認識的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很小,她還在讀書,我剛好高中畢業,畢業后不久我去了部隊,并且考上軍校,現在她已經畢業了我在部隊的4年里我們很少聯系,就靠平時寫信交流感情,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面,我寄了一張部隊里照的照片給她,至今我們都很少聯系,因為工作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去,突然有一天她媽媽給我打電話說她愛上了一個男孩,她很愛他,但是家里的人都不喜歡哪個男孩,聽她媽媽說哪個男孩是做理發的所以不喜歡她,他家里的任何人都很不滿意,強烈的反對他們的交往,他們認識的時間不長4個月的時間而已,是在哪個男孩的理發店認識的,她經常到他的店理發慢慢的就認識了,他媽媽叫我勸勸她昨天我給她打電話她很激動他哭著對我說她愛他,如果家里面不同意的話她會死給她媽看的,我不了解哪個男孩不知道他這個人怎么樣?我也沒有遇到這種事情我應該怎么幫助她呢?請各位大姐大哥們幫幫忙小弟感激不盡!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因為你也不了解情況所以不好下決定,當一個女孩子喜歡一個人時,是很難讓她改變主意的,你可以讓她父母去那家理發店和那個男的,或者同事談一下,但是要側面了解,另外記住可以讓朋友幫忙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