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明天,你是,花心,走向
提問: 還要繼續下去嗎?我那虛無的愛情~ 問題補充: 剛開始我是他妹妹,后來就成了情侶。他是個很花的男孩子,長的也不錯,而我相比起來就是很普通的人了。一路走過來經歷了風風雨雨,高三的時候和朋友們喝酒差點上了他朋友的床被他發現了,他和小青梅上床整整不理我一個星期~
莫名其妙的分了又合,合了有分,感覺好累~
我都習慣他了,感覺兩個人抱起來都沒感覺了~剛上大學我就打算分手,可是我媽媽查出癌癥晚期,他二話不說就帶來了他父母和我訂婚,讓媽媽安心,我弟弟才16。在媽媽最后的日子里,他一直陪在我和媽媽身邊,,我很感動~~
后來感覺他對我都沒感覺了,那我們也就分了,是我提出的,可是感覺很空虛,他又不停的打電話發短信給我,交往的時候都不感覺他這么熱情,
暑假回去,我把定禮還他,我們見面的時候我摸摸他額頭的美人痔,他哭了,我們去吃最后一頓飯,他就沒吃,不停的哭。我的心軟了~~~`
我們就去喝酒,我是第一次喝酒,潛力還很大,喝了那么多才醉,然后不該發生的就發生了,沒分成。
很迷惘,我真的感覺他對我沒感覺了,他不喜歡我吃零食,也不愿給我買,但是買衣服多貴他都不在乎,老吵架。
前幾天他來南京看我,不是很愉快啊~哎~又想放棄了,我要怎么辦啊????
其實我很愛他,雖然習慣了可他融進了我血液啊,可是男朋友會想不起來給我發短信打電話對我不聞不問嗎?他以前不是這樣的,他總說自己很累很累,他天天在外面跑我知道,可是再累再苦短信不會沒時間發的吧~?
医师解答: 你給他的描述是花心,你給你感情的描述是虛無,那你就給你自已再描述一個明天吧,明天的太陽升起來后,你是開始走向幸福,還是繼續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