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她,要做到,希望你能,我的,她的
提問: 我女友懷孕了(不是我的,因為我們還沒那個),我想和她分手,我該怎么做?這應該不算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吧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已經一年多了。請注意“十月懷胎”這一常識 医师解答: 我的意見是最好陪她去打掉這個小孩,雖然很殘忍,但是我不希望在她最脆弱的時候沒有人在她身邊陪她
你可以陪完她,再選擇離開,那也算做到了有情有義
一個男人,不僅僅是要做到責任,還要做到愛心
希望你能理解她,畢竟愿意告訴你,她懷孕了,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就是說她已經做好了,你離開她的準備
哎~
希望你能陪她一段時間吧,也不枉費你們相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