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好,又是,也能,更重要
提問: 懷孕了,老公不在家,我還要照顧父親,母親不回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懷孕了,老公在外地工作,我今年都30歲了,去年得過一次宮外孕,我很在意這次好孕。本來我母親在北京的姐家幫她照看小孩,我的父親由于長年被人伺候慣了,不會做飯,家務事一切都不伸手,所以一直在我家被我照顧著。二老有自己的房子,但因為長年空著,所以弄得很不象樣子。因為懷孕總有些不便,想叫母親回來照顧父親,可母親卻說姐家工作忙外孫女離不開,為此我也和姐商量過,姐也說可以離開母親,但因為姐家條件好,所以母親不肯回來而老爸又不愿去北京,打了好多電話,兩個老人都堅持這種平時在兩地,過春節才到北京相聚的方式。父親所以堅持留在老家是因為他退休后又找到一份工作賺錢可以供養他沒有工作的兒子一家(老人很重男輕女偏心兒子,雖住我家卻很小氣,把省下的錢都給兒子,老爸說以后要指著兒子養老的,但兒子一家卻不伺候他,跟本不管他,只有要錢的時候哄他)。我很上火,不伺候他吧,他就回到老屋挨凍挨餓,只得管他,可是父母根本就不為我著想,我很苦惱,如果老公在家還好,我一個人如今又懷孕了,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堅強點,不指望別人就沒那么煩心事了.樂觀點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如果生活真的不方便那也可以向公司請個長假,因為我也覺得孩子更重要,而且你又是高齡.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