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性行,在他,他是,和他
提問: 請問他這是什么目的呢?我應該怎么勸解他呢? 問題補充: 原來我們一起上班,關系就象很要好的朋友一樣,平時也很關心,后來我換了工作,他開學去上大學了,今天他告訴我他喜歡我,而且是他第一個喜歡的女孩,我沒有答應他,因為我一直都是把他當成弟弟一樣看待,他比我小一歲,而且也沒我高.他卻還說了一個事情,想和我***,我問他為什么他說他同學都說他是個菜鳥,所以他很難受,他想把處男解決了.
我已經和他說清楚了,我不可能和他發展關系,更不可能和他做女朋友關系! 医师解答: 難道為了解決處男就要和你發生關系,不正常。你一定要好自為之,現在他向你抱怨同學笑他是菜鳥,難保哪一天他向同學炫耀他都和水上過床。所以告訴他首先要尊重你;其次要自重,一切與愛無關的性行為都是獸欲。不過我覺得他喜歡你,只是不動表達,如果只是想破身,隨便找一個小姐不就得了。若你不喜歡他,別讓他誤會了,和他說清楚。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