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奶器,我是,我也,我就,放在
提問: 關于吸奶器吸奶與乳腺炎 問題補充: 我的情況比較復雜,剛生完寶寶,因為乳頭太平,寶寶吃不到,所以就用吸奶器吸出來喂。后來10幾天左右得了乳腺炎治療持續十多天。等滿月后,情況有好轉。寶寶開始吸我的奶了,但是每次喂他要一個多小時,他還吃不飽,所以還是一直用吸奶器吸出來喂。我想問下是否有類似情況的媽媽,一直用吸奶器吸奶喂寶寶可以嗎?
謝謝大家!
我現在每天親自喂寶寶一次,只要抱起他,他吃幾口就睡了,怎么動都不醒,等放下就哭。沒辦法:( 医师解答: 我是親自喂養跟吸奶器二者結合,我家寶寶吃奶的時候不專心,喜歡吃吃停停,我就在她吃一側奶的時候,用吸奶器把另一側的吸空,放在奶瓶里讓她想吃的時候再吃,吸奶器在沒奶潮來的時候難吸得空,但讓寶寶吮吸幾口的時候就能吸空了。我用新安怡的吸奶器,效果很好,一點也不痛也沒有損傷。母乳是越吃越多的,如果寶寶吃不完不吸空的話,下頓產奶量就會明顯地減少,用手擠剛開始我也試過,但擠完后我覺得乳房周圍會很痛,很難受。我剛開始乳頭也比較平,醫生說要多讓寶寶吮吸,現在比以前好些了,已經不影響哺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