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我是,漂亮,有可能
提問: 懷孕期穿什么合適? 問題補充: 我懷孕兩個月了,我是一個上班族,因為不想影響工作,所以,不想穿休閑類的衣服,但是現在穿時裝衣服,一天下來,由于較緊,我的肚子束得較緊,到了晚上就會腰痛,請問這樣會不會影響胎兒的發育,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嗎? 医师解答: 為了寶寶哦。別穿緊的任何衣服。首先他在你的子宮里發育,勒著他,他會不舒服,有可能就會發育不良啊。再者你現在有BB了,也要適應身體的變化,內衣內褲要換了,從4個月開始,到10個月,隨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要買孕婦內褲穿。還有媽咪裝,夏天的媽咪裝最漂亮了,我是今年5月生的寶寶,因為是南方熱得早,可以穿很多的漂亮裙子。做個漂亮健康的孕媽媽吧。為了你未來的寶寶,媽媽注意著裝也是胎教的一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