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他吧,情愫,家庭,朋友
提問: 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們是一個辦公室的,相處一年多了,且他是我的領導,我們平時很談的來,平時我除了工作還喜歡打牌,所以他總是在我旁邊我們一起打 ,前段時間由于工作原因,我們不在一個辦公室了,可他還是到我的辦公室里找我,和我一起打 ,而我似乎也總是盼望他上去,難到我們
....................真的不明白,可我們誰 也不說什么?這樣下去會怎么樣 ? 医师解答: 是不是彼此都有家庭了?
這樣會考慮責任感這些,
彼此控制一下某些情愫,
讓朋友感覺超越其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