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也要,她是,分了
提問: 我女友是一個愛吃醋的女孩,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教一個女孩子化學題,那個女孩子的秀發很長樣子也很可愛,我就說:“你很漂亮啊。”,那個女孩也說:“哥哥也挺帥的。”她臨走時親了我一下,女友看在眼里,我知道她有些不快,就說:“人家是個十五歲的小孩子。”
女友嗔怒道:“她還小啊,她的身材快跟我差不多標致了。”她還打了我一巴掌,以示懲罰!
医师解答: 這樣子的話你太過分了。不是你女友她愛吃醋
她愛吃醋就說明她是愛你的
你以后自己也要盡量少做對不起她的事的
是男女朋友的話就要懂得如何不讓對方生氣
那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