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不,背景,形象,能力
提問: 情感調查(女士答):女人選擇男人,形象,性格,背景,綜合能力怎么排序?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情感調查:女人選擇男人,形象,性格,背景,綜合能力怎么排序?
我的排列:
形象:當我對他一無所知的時候,我看到的只有他的外在形象,我不會愛上一個缺胳膊少腿的人,(并非歧視殘疾人)而且他如果長相齷齪,目露淫光的話,我想即使其他條件再好也別想我選他!
綜合能力:只要他有能力,我不介意陪他一起吃苦!
性格:脾氣不一定要好的不象話,只要沒有不良嗜好,不打老婆不罵小孩,該發脾氣時可以站的出去,該說軟話的時候(比如我們吵架之后)可以服軟就可以了!
背景: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我是不會和一個乞丐交往的,背景只能作為一個好的平臺去給他展示自己,至于最終他會取得怎樣的成就那就要看他的本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