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自己的,他的,都是
提問: 這樣的男人我還能對他抱希望嗎? 問題補充: 大家看我前一個問題,因為寫不下了做補充。
我們在不同的兩個省,相隔很遠的地方,要不是網絡,我相信我這輩子不會認識他。以前他對我好過,可是沒多長時間,我就發現他的毛病,喜歡賭錢,現在有了兒子,生活變的有點拮據,我也做過很多努力才讓他暫時收了手。但是他還是會偷偷的去打麻將。他比我小兩歲,我什么都想著他,出去買衣服,我都看他的,給他買,也極少讓他做家務,就連我懷孕做月子的時候我還是照做不誤。那時就覺得自己很委屈,哭過鬧過,可是我還是忍下來了,他從來不會跟我說對不起,他永遠都有理由,我生氣永遠都是無理取鬧。可以說他是個非常自私的人,我的弟弟也清楚。
我離不開,也許因為自己還是很愛他,可是我都已經不知道他還有哪里值得我這么愛他。他對我兒子可好了,全家人都很喜歡那小家伙,也因為我生了兒子,他的家人對我好了很多。可是始終我不是這個家的人,受氣的永遠是我。
結婚前他都是個好男人,所以我才嫁給他的,我得承認他很會討好人,可是現在已經不討好我了。到底是我的方法不好,還是他根本不愛我了,我不知道,也無從知道,因為他很少跟我說話,更別說心里話了。 医师解答: 你的經歷我曾經也有過,很理解你!必盡我們都是女人,但是你要開始改變你自己,就因為你的愛火燒著了他,所以他對你也無謂了,感情是很微妙的東西,你要學會示弱,讓他多來關心你,比如你懷孕的時候還與以往一樣關心他做家務什么的,懷孕期間才是讓他知道你的苦,懷胎十月不容易,這樣對日后的你才會心疼,呵護!試著改變一下你愛他的方式怎么樣!盡可能的愛自己多一些,多為自己挑選你喜歡的衣服,把自己打扮的陽光,靚麗一點!生了孩子更要注重自己的形象,這樣一來自己也會更加自信,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只要你有了像戀愛時期一樣的吸引力和魅力的話,他自然就會親近你了,不信你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