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份量,喉片,你的,我是
提問: 我懷孕六個月了今天吃的菜太熱氣了現在喉嚨不舒服請問吃什么 問題補充: 我在深圳,平時不會這樣,現在覺得喉嚨有點癢,吃喉嚨片和年老牛黃上清丸對BB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照我的理解,因為菜的溫度太高而嗓子不舒服,隨便喝口清涼飲料就行了,怎么需要吃藥?
中醫講"是藥三分毒",是有道理的.喉片和咳嗽糖漿中普遍含有鎮靜藥成分,雖然份量很少但對胎兒是不安全的.
牛黃是一味很特殊的中藥,孕婦不是可以隨便吃的.
具體的請咨詢醫生或藥師.

我是北京人,生活習慣不同,也有可能誤會了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