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上,胎位,也不,是有,你要
提問: 準媽媽的肚子 問題補充: 我懷孕快六個月,前些天有人說我的肚子(胎位)有些偏下.我以前檢查胎盤位置是右側壁沒有什么問題,可我感覺沒有什么不舒服.胎動也很正常,只是有時覺得肚子有點累.請問是不是不同的孕婦胎位都不一樣?什么樣的胎位比較好?不同的胎位應注意些什么?胎動能表示些什么?過幾天我會坐長途(8小時)汽車不知這樣會不會影響胎兒?我應注意些什么樣? 医师解答: 我也是懷的比較低,所以很多時候沒有那些懷的較高的孕婦靈活,不過也沒辦法,而且我覺的還要往上長呢,我記得我7、8個月還往上長了點,現在入盆了又慢慢往下了,沒事的,小心一些,低有低的好處,別人說這樣會好生一些,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要坐那么長時間的車,胎位倒不說,長時間顛簸是有危險的,要注意呀,而且孕婦不應該長時間坐,更何況是坐車呢.最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