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不可能,你就,他是,把它
提問: 怎樣才能不想念前男友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手快一個月了,總以為自己放下他了,可發現自己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他。我們現在還是朋友,他有時會隔一兩天就給我打電話,可自從上次他打電話說想和我和好,我拒絕他之后他就沒有給我打電話了,已經4天沒聽見他的聲音,發現自己竟然很期盼他給我打電話。也許我還沒有放下他吧!可是那又怎樣,我不可能再和他在一起,因為他這是第二次背叛了我,有時覺得自己很傻,想他干什么,他根本不值得,可我還是控制不了。
我想問問大家,我要怎樣才能不在去想他,希望你們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很簡單你現在還希望聽到他的聲音,甚至你還希望他會在背后偷偷看著你,這說明一個關鍵問題你對他是認真付出過的.既然你已經知道你們已經不可能的了那么你就把它當做是一部言情小說里面的主人公就是你讓那個故事永久的留在腦海里.當你無聊時想想未免不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